心脏不再跳动 当我再度聆听音乐的时候

我想要停下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

也许 这会是我生命最初的枯竭

我曾为之而恐惧

若这不再让我哭泣的话

若让我的心不再颤动的话

怎么办 也许 我会就这样死去一次吧

若这一刻 就是现在 就是此时此刻

唯有在我耳边缓慢的心跳声

就算想摆脱开来 也还是在口中不断跳动

无论什么音乐 我都无法感同身受 无声的尖叫呐喊

这一切的光芒 沉默无声的大海

即使再次抓住我迷失路途的脚踝

我也什么声音都听不到

现在 正扼杀着我 你听到我了吗

我似是被迷惑了一般慢慢下坠

即使试着挣扎 周围也不过是谷底

所有的瞬间都化作永恒。


Film it now,

Do you hear me,

Do your thang with me now,

Tell me now.

我想我正陷入更深处

我总是双目涣散 现在也不愿放手

倒不如以我的脚步走下去 我会投身于此

在那最深处 我已看到了自己

缓缓睁开眼 即使是惊涛骇浪

黑压压地与我擦身而过

我也绝不会再被其牵引

在那之中 我窥见了自己

就是我自己本身

唯有在我耳边飞快的心跳声

睁开双眼 向着属于我的森林

无论什么都无法将我吞噬

我竭尽全力的呐喊

这一切的光芒 沉默无声的大海

即使再次抓住我迷失路途的脚踝

我也什么声音都听不到

现在 正扼杀着我 你听到我了吗

我似是被迷惑了一般慢慢下坠

即使试着挣扎 周围也不过是谷底

所有的瞬间都化作永恒。




-BTS·BLACK SWAN-







自截   微调






 
评论
热度(1)
© Whalien 5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