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ngularity ]


有何物破碎的声音,让我从梦中惊醒

充斥着陌生的声音,捂上双耳仍无法入眠

嗓子里的痛症,尽管试着遮掩,我却仍失去了声音。


今天我又听到了那声音,那声音又萦绕耳畔

冻结的湖面生出缝隙,将自己投身入湖水中

自己的嗓音也一同埋葬,我被抛落的冰冷湖水中

冻着厚厚的冰,短暂进入的梦境中,依旧有折磨我的幻痛。


我失去了我吗?

不是的话 我有得到你吗?


我奔向那湖水,之中倒映着我的面容

恳求你别再一言不发,尽管我伸出手想要捂住你的唇

但春天终会来临,冰会随之融化流去。


告诉我 如果我的声音是假的话,

我是否不该被丢弃?

告诉我 如果我的痛苦是假的话,


那我还该去做些什么?







 
评论
热度(1)
© Whalien 5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