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为了你,

即使悲伤我也可以装作喜悦,

若是为了你,

即使疼痛我也可以装作坚强,

爱情是因为爱才完美,

将我所有的弱点都隐藏,

在未能实现的梦境之中,

培植无法绽放的花朵。


I'm so sick of this Fake Love,

I'm so sorry but it's Fake Love,

I wanna be a good man just for you.


为了你给予世界,

为了你改变一切,

我们两人的森林 你却不见踪影,

我遗失了来时的路线,

我也不清楚我到底是谁,

对着镜子发问 “你到底是谁?”


Love you so bad.

为了你而制造美丽的谎言,

Love it’s so mad Love it’s so mad.

把我抹去 想要成为你的人偶,

I'm so sick of this Fake Love,

I'm so sorry but it's Fake Love.


你为何如此悲伤 我不知道,

微笑吧 说你爱我吧,

看看我吧 连我自己都抛弃的我,

连你都无法理解的我,

说我很陌生呢 变成了你曾喜欢的我,

说不是呢 依旧是你熟知的我,

说什么不是呢 盲目的我,

爱情是什么,

我也 我也 实在不清楚,

I just know why,

Cuz it’s all Fake Love,

Love you so bad Love you so bad. 



-BTS·FAKE LOVE-





自截 微调






 
评论(1)
热度(7)
© Whalien 52./Powered by LOFTER